前进

100课时培训听听听

  这两天比较忙,白天忙着装修房子,连烧饭的时间都没怎么有了,苦了我可爱的宝宝了,吃的都不好。这才刚刚听完培训课程,代理的倩碧色匠彩妆9件套,开始代理的时候只是看准了这个市场,毕竟面膜护肤品去年做的很火,今年的话已经达到饱和到了一个瓶颈的阶段很难有所突破,很多货都压在了小代理的手里了。爆款的话的确能赚钱可是容易出问题,所以我就想找一个长线的品牌,倩碧的护肤品在国内反响很不错,色匠彩妆的评价也很好,用过的都说不错,产品自己用了好的才能做,毕竟是身边的亲戚朋友都在用,不仅仅是做生意,我们经营的是圈子和诚信。产品选好了,团队选好了,我还碰到了一件好事,倩碧色匠彩妆100课时车轮培训,针对内部学员密封的培训,像我们有其他护肤品什么的,他们呢都没有权限听课的,只有我们彩妆的小伙伴们才能听到,感觉真是赚到了,哈哈,有没有点感觉嘚瑟的意思,中国人怎么都这样呢,幸灾乐祸的感觉,准许我也这么一回吧。因为我是第一批学员,以后的学员招募就由我们来决定了,其他谁都决定不了,我们也可以任性一把了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