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进

支持奋斗的人

  刚开始玩微博,今天第三天,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,请各位微博大咖们多多指点。在此我要感谢关注我的粉丝还有给我热度的人,有你们的支持我会每天坚持,我是个感恩的人,有情感的人却不是理智的人。我老公经常说我像我这种性格不适合做生意,只适合被人骗,我觉得我付已真心于你,你能感觉得到的,心灵是有感应的。不过换句话说不是对你好久必须要求回报的。

    在我的微商之旅中,有不相识的给我点赞的,给我加油打气的。我每天信心满满的,遇到问题难免心情沮丧。不知道各位有没有这种想法,一度的想放弃不想坚持,有时候甚至开始怀疑自己,遇到刁难的客户或者货物运输途中出现了问题,其实我不应该沮丧不应该怀疑,只是生活给了我一个学习的机会,考验我们的能力,锻炼我们走向成功的一个阶段。每个人都有成功有失败,只是看你是勇往直前还是往后退缩。我要告诉所有在奋斗的女人们,生活不会因为你是母亲,就给你特殊!事业不会因为你是女人,就会给你让路!任何时候只要自己永不放弃,成功的机会就会属于你。活在当下,你不努力就永远没有出路。
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