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进

自己决定圈子

   老公老是说我瞎折腾,把两个宝宝带好了就行了,不要一天到晚没事瞎折腾,要你赚几个钱啊。你说气人不气人,这不是对我的侮辱吗。我可以不要赚许多钱,但我起码能不老伸手向你要钱吧。我只是想凭自己的努力做自己能做的事情,也许不是很成功,但起码开始是好的,有人资助我有人支持我,我心里很是感激的。我不是白富美不是高富帅,我只想凭自己的努力离白富美更近一些。你是什么人就决定你有什么样的圈子,黄晓明和baby ,小沈阳和沈春阳,你看到了什么,你懂的,所以未婚的你一定要让自己变成高富美,起码离高富美近些,装也要装出来。已婚的你也要,想要改变自己的圈子必须要先改变自己。我觉得自己是两个宝宝的妈妈根本不需要打扮,可我发现我错了,看到大学的同学人家花枝招展看上去像18,我素面朝天随随变变像40,人家逆生长吗,我是老的快吗。其实都不是,你打扮起来和她一样。以前都说素颜的最美,现在谁不是化裸妆。你拍照片用美颜相机,你摆45度角,你不能永远不出门见人吧,彩妆就是最好而且最安全的社交工具。我不会化妆可我在学,因为我想改变自己,改变自己的生活圈子,改变自己的生活状况。

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