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进

坚持我所选择

     我接触了微商,虽然时间不算长,但也体会到了中间的酸甜苦辣。自己满怀信心想做好的时候,家人的不支持,朋友的不理解,道路上的碰壁。我是两个宝宝的妈妈,其实两个宝宝都是我一个人带,真心感觉累,带过宝宝的肯定能理解,不带宝宝的也许没有确切的体会。我不想靠整天和老公拿钱过日子,老公对我再好我花他的钱再天经地义,其实我不想他那么累,一个男人维持一个家的开销不容易还是一个四口之家。我不能一辈子都依附于他吧,我也想自己能有个工作,可是像我这种情况能做什么呢,孩子谁来带,上学放学谁来接,现实的问题就摆在面前,所以目前为止我觉得微商是我最好的选择。它不需要门面不需要加盟费甚至不需要人工费,只要一部手机。

   做了的人有真切的体会,做面膜早的都已经成了大咖了也赚到了米,我没有成为其中的一员,我觉得2015将是彩妆大爆发年,面膜赚钱的机会我错过了,彩妆的机会我应该好好把握。我自己用了倩碧色匠彩妆9件套感觉不错,整体的性价比,品牌是值得信赖的,毅然的拿下了代理。既然我做了,我就要坚持下去,不仅仅为了赚米,更证明自己,要成为神话还是笑话,是自己选择的结果。我谢谢买我产品的各位小主,也谢谢默默支持我的人,你们给了我希望,当我失望犹豫的时候你们给了我光明。做微商就是家人反对死一批,没决心死一批,害怕失败死一批,错过机会死一批,没时间又死一批。每当你飞翔的时候,总会有那么一批人,以爱的名义剪断你高飞的翅膀。不要让任何人偷走你的梦想,因为没有谁会为你的人生买单。我们要坚持自己的梦想,坚持坚持再坚持


评论

热度(6)